close

我: 拔...明天要幾點起床???

謝老大: 八點好了...

我: 太晚了啦,七點起床,八點出發好了~

謝老大: ......

隔天...我睡到八點半還沒起床 謝老大自己在偷偷收行李,想把我丟下~

幸好我耳朵靈,聽到西西叔叔的聲音,趕快跳起來...

於是呢....我們就往台中后里出發了....(只為了去騎鐡馬道,載著兩台小折...)

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...


我可是逆向給謝老大拍滴...(冒著生命危險...)

接著呢...就去了台中花園假日快捷飯店去"check in"

這次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把飯店多照幾張,不能跟大家介紹一下~

貼了飯店的網頁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~  台中花園假日快捷飯店

下次去台中除了MOTEL外,也可以考慮一下這家~

飯店對面的公園真的很漂亮,還可以滑船喲~



晚上去台灣香蕉新樂園吃晚餐...

也不錯喔~ 一樣貼上了連結~


隔天早上....我們退房後去了九族文化村看海賊王!!!!


為了收集每個成員的印章...我可是走了很久的路!!!!! 值得嗎??(有人在旁邊....說話)

就這樣...不知道走了多久??? 我腿好酸...( 謝老大: 早上十點多到,快一點就離開了,妳是有走多久??? )

吼...真的腿很酸耶!!!! ( 謝老大: 妳真的是浪費錢來著,收集完印章,騙我一支冰,又騙我一瓶雪碧就走了)


呼...主題終於來了~ 這是我阿公家出名的肉圓&枝仔冰!!!

南投水里的董家肉圓!!!!!



因為肉圓一來..馬上被我們克光光...連條渣都照不到了~



民生路275號啊!!!! 客倌們可別走錯了..... 他的醬...特別~ 皮又QQQQ, 

說著說著.... 我又好想去吃了!!!! ( 謝老大: 啊不是說要減肥!!! 胖屎妳個屎胖子!!! )

我們大概下午一點半到...( 餓著肚子,只為了吃肉圓)

結果到那邊....給我來個"準備中"  人家以為沒開, 就去前面那邊吃了牛肉湯餃,

我不死心,跑去問老闆....跟我說在二十分鐘就好... 吃飽後馬上一屁股坐進董家肉圓等!!!

就是要吃到啦~

吃完正餐...當然要來個甜點啊~ 我們順著民生路....來個右轉



( 謝老大: 妳只能吃一支!!!!) 真是掃興!!!!! 真是掃興...

漲價了~ 漲價了~ ........

貼上連結讓大家看得更詳細點 "南投二坪山枝仔冰"

如果有去南投...一定一定要去吃肉圓跟枝仔冰喔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胡小短 鞠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胡小短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