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1/6是小欣仔瘋外公生日....先祝他生日大快樂~

晚餐時間...小欣仔的爸問我說:明天什麼日子知道嗎?(老實說真的忘記惹...)

看我回答不出來,就說是兩週年耶,結婚兩週年耶.....接著問我要去哪吃飯?

坦白說..金牛座的男人....哎.....不知道什麼叫給驚喜!也不知道什麼叫浪漫!!更不知道什麼叫做甜言蜜語!!!

說話很機車,喔..不不不...是坦白,然後又不懂得察言觀色(真的會氣屎人...),然後什麼事都隨便沒意見....

晚上等小欣仔睡著惹,突然想看看以前跟大欣仔從交往到結婚到有了小欣仔的照片....

其實.....我好像都沒有跟小欣仔的爸說聲:「謝謝你」 現在還來的及吧....(傻笑中)

 

剛交往的時候,沒太多的時間陪他(大欣仔也很認份的乖乖來找我)噗....

交往後發現我的火爆脾氣(大欣仔也是百般容忍) 但..客官們,大部份都是因為他慢郎中,我性子急造成的...那是要怪誰???

結婚後發現我拿手菜就那幾樣,味道也沒特別好~(大欣仔也是吃光光) 這我真的要鞠恭...腰立馬彎下

懷孕後身體不舒服加上走精的身軀(大欣仔都默默忍受我的脾氣~而且~每次產檢必到,不管他有多忙!!!)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就甘心耶 

因為胎位從五個月開始就被醫生警告"太低"要多躺著,每天大欣仔上班回家都很累了,卻依然帶著剉冰出去拉屎,噗.......

小欣仔出生後(大欣仔真的是除了不會生小孩之外,其它都會耶!!)真的很感恩....

每天早上六點起床餵小欣仔,讓我擠奶~   接著用一用去上班,下班回家...再幫我帶小欣仔,餵他喝奶... 幫小欣仔洗澡,

接著要帶冰哥出去散散心,有一次真的是累到發燒(心疼啊...) 回到家洗奶瓶,丟消毒鍋,接著去洗澡...趕快睡覺(每天的行程都"一個人"跑的很徹底~)

大家給他拍拍手....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~

看到這兒....大家是不是想說,這種消查某娶幹嘛啊?! 喂...人客們....本人也是有優點的好嗎???

但為了不影響大家的食慾,就不一一跟大家說明本人之特色在哪惹....(也沒有人想看吧,...)

 

......老公啊(想吐......)真的謝謝你.....

總是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都陪在我身邊,喜歡看我笑...但...也愛看我哭....

還記得結婚前一個晚上,你跟我說...明天我們要結婚了!!!! 我心裡也是....好多感觸~

還記得...小欣仔要出生的時候,待產痛到 咬 牙 切 齒, 想 哭 哭 不 出 來....

木納的你一直在旁邊牽著我的手,用很無助的眼神看著我,不曉得怎麼幫我分擔的表情?三不五時還要幫我換血淋淋產護墊

待產十個小時,終於跟小欣仔見面了....卸貨後我在恢復室休息(簡直是睡屎的狀態),後來又到單人房睡得跟豬一樣....

而你已經整整超過 24 小時沒閉眼休息....  大包小包辦手續跑上跑下.....

每一個重要時刻你都在我身邊,沒有缺席過...(眼眶紅紅惹啦~)

 

希望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後......我們還是像現在這樣吵吵鬧鬧卻很幸福~ love u 

送上一家三口的合照給一路陪著我的好姐妹們...啾.....

照片 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胡小短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